帶上行囊~我們流浪去~~

喜歡流浪的感覺,朝那未知的國度前進~~~

好久沒跟團了,其實自助和跟團各有優缺,孰好孰壞沒有定論,只要心情放鬆,到處都充滿喜悅~

看著行前說明書,集合時間早上5:45,是個尷尬的時間,得知有信用卡貴賓休息室的我,十分開心又自傲的跟哥哥屁股翹高高炫耀:「我可以在機場貴賓休息室當貴賓呢!洗澡睡覺,舒適度100分~」

得意洋洋的在晚上十點多到達桃機第一航廈,忽然發覺,事情沒那麼簡單!要進貴賓休息室必須先出境,明天早上要集合 根本不可能!再者,休息室晚上11:00關~~真不知道哪個小鬼跟我說可以舒服洗澡睡覺(暈~)

我們的睡機場初體驗來到,遍尋許久後,發現可以到二樓新東陽借代幣,往後走左轉有兩臺按摩椅,夜深人靜是個很適合睡覺的地方,下次朋友們需要睡機場時可以參考一下。

集合後就開始旅程中最辛苦的搭飛機時間,長越大真的越怕搭飛機,尤其長途飛行,真的很想上演把我揍昏到了再撥冷水把我叫醒的橋段~~

在還沒直飛前的我們是這樣飛到土耳其的:先搭兩個半小時到達首爾,等待三小時的轉機時間,再搭十一個半小時的飛機到達伊斯坦堡~~呼~~真的是段辛苦的路途~~

不過,一下飛機就很不一樣,撲鼻而來的香水味令我至今仍然印象深刻,等待入境時,一個一個頭戴頭巾,身上飄著濃濃的香水味,不同的感官刺激,十足讓我感受到,這是個陌生的國度~~心內冒險因子蠢蠢欲動,對未來的十二天充滿了期待~~

離開機場,因為已經晚上九點了,直接驅車前往飯店~

第一次住希爾頓旗下的double tree  

明亮的大廳,不愧是五星級集團酒店  

進了房間映入眼簾的是十分有趣的樑柱

熊胖搞怪因子完全被喚醒~~小屁孩一枚 

一覺好眠後,為了搭乘早上7:10的飛機前往卡帕,又是五點多集合,因為來不及享用早餐,所以飯店幫大家打包好早餐,雖然看起來簡陋,但,異地的第一餐,新鮮感十足,好吃! 

很快的到達機場,土耳其的安檢很常見,不只在機場,博物館等多人的地方都需要安檢~~

我心愛的rimowa 又陪我多闖蕩一國了~~

阿阿阿~~當月上傳照片容量滿了~~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熊*唐的冒險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