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姐姐送來了一台造型可愛的機器

好用好吃到我立馬想寫一篇分享給我的親朋好友們

我本身患有機器恐懼症

尤其超級討厭看使用說明書~~非常沒有耐性

但這台竟然完全不用說明書 完全不用動腦就可以製作出綿綿的冰 超讚的


回家看到這台黃不摟東的小東西

乍看之下還挺像企鵝咖啡機的

詢問之下才發現 ~~~原來 是台冰淇淋機

吃飽飯後立刻興致勃勃來使用~~~

貼心至極的姐姐 把一顆顆荔枝剝完皮 去完核冰成冷凍送來給我們使用

全套的服務讓我想偷懶都不好意思啦~~

剛好家裡有荔枝就抓來拍照 冰淇淋機是需要冷凍的水果才可以喔~~~

下面放個容器 立刻開始

超級簡單 簡單到連我有機器恐懼症的說明書都不需要看就能上手

冷凍的水果從上面的洞丟下去

有一根壓的棍子往下壓 下面綿密的冰就立刻跑下來

下面這跟有小刀片的小齒輪就是把冷凍水果變冰的重要功臣

壓完之後 清洗非常容易

就以下幾個零件清洗即可

裡面說明書還有食譜

好多杯聽起來都像下午茶咖啡廳的品項

哈哈哈 讓我對暑假開始充滿期待 想要好好來做做冰淇淋下午茶

歡迎大家來我家一起度過快樂的下午茶時光

 

夏天總覺得到處都有一把火

外面吃冰又很貴 有些又添加好多糖分

感覺有了這樣一台機器 可以吃到水果的原味 也可以不加糖 感覺健康很多~~~

熊胖說可以來做牛奶口味雪花冰

準備來冰箱冰結凍的牛奶來做雪綿冰~~~好期待呀

裡面要是加很多莓果類 就可以變成在國外很愛喝的野莓冰沙~~~好期待呀~~~

最後有個感想~~荔枝還是直接吃比較好吃 變成冰還是不太習慣(希望剝那麼辛苦的姊姊看了不要太難過~~~哈哈哈!!)

附上可愛小姪女的操作影片 真的超簡單 五歲小孩都能輕易上手

說不定 還能讓不愛吃水果的孩子愛上吃水果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oksclub 水果冰淇淋
    全站熱搜

    熊*唐的冒險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