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慧開禪師

一直很喜歡很首詩,各個時節各自綻放精彩,只要心情開闊,每天每時都是快樂而美好

食物亦然,不論各種料理,帶著品嘗主廚精心為客人做出每道料理的心意,每餐都是快樂的享受~~


小巷中的一道燈光 格外有溫度

我想 取做沐草 應該是希望客人有種沐浴在草叢間自在的悠閒吧

門口明顯標示著時間和公休的日期

想來吃的朋友別弄錯時間嚕

門口用綠色為底的顏色 果然有沐浴在草叢的感覺

牆壁上寫上菜單  清楚明瞭

下面小黑板更用斗大的字體寫出店內的招牌

果真是招牌~~第一次沒事先預定 到用餐時已經售罄了

不過也因此讓我們決定短時間再訪

因為是臨時決定來吃的 打電話得知晚上已經都沒有位置了

但拗不過想吃的心 拜託老闆娘可不可以讓我們排候補~~

很幸運吃到了!!等待的期間 在雲朵下選擇今晚想拿什麼來祭祭五臟廟

很大自然的一個小空間 自從去過澳洲 就深深愛上被綠地包圍的感覺

今晚 我真的沐浴在草間呢!

MENU~~價格大約在250元上下 吃過兩次 覺得可以接受

到處都有可愛的小小兵 連福祿桐上也不放過

有個小小兵小園地~~可慶幸我們早了十分鐘 不然直接進去吃就看不到這些巧思了

等待餐點時 店家很貼心的拿出小飛機給我們吃

好久沒吃過的單純滋味 這單純的滋味就像孩提時納單純的人生壓!!

可惜 第二次沒有了~~~可能是一到就有預先訂好的紙包雞 所以就沒有等待小品了

第一道 香煎豬排地瓜燉飯!!(每份餐點都有沙拉跟濃湯 這張拍到 統一留到後頭介紹)

不得不說~~讓我能快速決定二訪的原因就是這個地瓜燉飯

軟硬適中 每顆米粒又能吸吮到地瓜的香氣 吃完口頰留香 歐一夕~~~

香煎豬排也不錯 肉不會老 不會柴 分量也不算少 至少 熊胖吃完是可以飽的

這道是優格豬排 一樣是地瓜燉飯

地瓜燉飯是另外加價換的(可以詢問是否可以加價換燉飯~~)強烈建議一定要換!!

二訪也再次教了這道菜 因為忘了要換燉飯 維持白飯 就覺得整到吃起來偏乾

不過第二次吃的豬排上面有淋醬 我想那醬應該就是優格醬

第一次可能忘了加了~~~不過 依舊很好吃

豬排的肉咬下去還有汁 肉也夠厚 不會覺得都在吃粉而已~~

這是二訪的楓糖紙包雞

這張就是完整呈現一個套餐的樣式

右手邊的是洋芋沙拉~~我覺得冰冰涼涼很消暑 很好吃

一點都不膩!!好想問問看怎麼做的~~~

左邊喝起來像是紅蘿蔔濃湯 喝進去喉頭就有一種眼睛發亮的健康感

(哈哈哈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 其實就是說味道很濃郁啦)

這道我就有說要換地瓜燉飯 再吃一口 依然美味

終於要品嘗招牌的楓糖紙包雞了 一切開就知有沒有

就是那汁液賁發的感覺 多汁有味 加上楓糖的香氣!!不愧是招牌~~~

飲料部分:直接不加價的附餐飲料-紅茶

這紅茶在標準以上 茶香很香 甜度也適中

第一次的甜點:火龍果奶酪

這顏色也太夢幻了呀~~第一次吃火龍果奶酪

有種很奇妙的感覺 吃下去覺得喉嚨辣辣的 不知道為什麼~~~~不難吃 是個有趣的體驗

第二次的甜點:自己幫忙命名為巧酥奶酪

很純的味道  沒有任何香精的感覺 我猜應該是老闆娘自己做的 手藝真好~~

吃飽飯放鬆瞧瞧

發覺竟然有寫著店名的抱枕~~ 好用心的一家店

上網查後才知 原來老闆是名藝人呢!

是[人人有功練]的懂伯呢!老公有聽過 但我就沒聽過了

總而言之 是家身心靈都舒服的店

老闆娘聲音很好聽 而且記性超級好

第二次打去訂位時 說上我的姓後 就說我記得你~~妳們上次坐XXX位置 你跟一個男生來~~~~

真是太佩服拉~~~~

推薦吃到不知道要吃什麼的你可以來走走~~~~

沐草廚房

700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122巷8號

06 220 883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 台南 沐草廚房
    全站熱搜

    熊*唐的冒險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