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來介紹昨天吃到的好吃咖哩

濃郁的咖哩往往能讓人食指大動

小時候 很喜歡媽媽煮咖哩飯~~簡簡單單的料理 卻讓人回味無窮 齒頰留香

長大後,咖哩也是異鄉遊子鄉愁的解藥

簡單的咖哩塊配上當地蔬菜 肉品 就有媽媽的味道~~

因為咖哩塊的普及 出門吃飯很少點咖哩料理 總覺得在家就吃得到了

而 昨晚 懶得下廚 上網搜尋 發現湯咖哩搬遷重新開幕 有開幕優惠

最喜歡吃有優惠的店家了 於是立刻訂位 15分鐘後就抵達店家了~~

因為剛開幕 整間店充滿著花香~~~

許多祝福的花圈高舉祝福的雙臂 不難發現 這些花圈很有格調 

進到店裡來 店內已八成滿了

只剩圖片中這張訂位的客人還沒到 所以借拍了一下

舒服的用餐環境 紫色沙發配上木製桌椅 ~~

還好有些訂位 在我後面進來的就被告知需要再等三十分鐘~

坐下後服務人員拿著這張點菜單稍作解釋~~

第一面是套餐式 背面是單點~~

白飯部分都是吃到飽的~~~

雖然是吃到飽  但我想為了怕浪費 白飯還是有分大、中、小

很有趣的是 各有屬於大、中、小的克數

有個很可愛的店員 會很溫柔且仔細地把添好的白飯秤重~~

而每個套餐都可以選辣度

我選1號的辣度 覺得很剛好~~可以當成湯把咖哩喝光光~~~不會太辣(本身沒有很會吃辣)

熊胖很愛吃辣~~~不過我之前看別人的食記得知 三號就很辣了~~

於是本來想選五號的熊胖在我的勸說下 也選了三號~~~

結果!!他覺得很辣~~~狂流鼻涕~~所以!!!別想說那麼多等級就輕忽了他的辣度喔!

菜單很繽紛~~看了就令人食指大動

左邊是我點的套餐 招牌大雞腿野菜

右下角是熊胖點的豚角煮野菜

首先登場的是開幕贈送的草莓拉昔~~

小姐說草莓醬是他們自己製作的~~~加入優酪乳和水製成拉昔

原價120元到2/13點一個主餐都免費贈送

喝一口~~真的很好喝~~濃郁的草莓香不會過甜~~

開幕這三天不僅贈送拉昔~~還有小文具還有可樂餅招待券~~

還有紅包袋~~一整個非常划算 物超所值~~~

上菜了!!這是熊胖的豚角咖哩~~(280元,不需要加服務費)

豚角部分是向東波肉的三層肉

已在咖哩中滷得軟爛~~幾乎是入口即化!味道很好~~

很辣的醬汁很下飯~連減肥少吃飯的熊胖都難得再加飯了

這是我點的大雞腿~~(260元,不需要加服務費)

是滷雞腿肉~~也是很軟嫩~~用叉子叉一下就骨肉分離了

除了主餐不同 配菜部分都是一樣的

有烤茄子、烤南瓜、烤三種顏色的彩椒、花椰菜和高麗蔡~~

湯除了拌飯也可以直接喝~~入口很溫潤

吃完飯後直接去新開幕的真善美戲院看電影也不覺得口乾舌燥!!很喜歡~~

大體而言 是個快樂的用餐經驗~~~

價格部分~~因為開幕活動有送拉昔~覺得還可以

如果活動結束  覺得稍貴了些~~

但口味和環境都是舒服的 所以在想吃咖哩自己又懶得煮的時候 會願意再來訪的店家~~

湯咖哩

700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二段61號

06-2222328

0900-000599

11:30~14:30 17:30~22:00

arrow
arrow

    熊*唐的冒險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