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口大大的太陽和月亮

這不是日月神教 也不是日月神功

是一家在安平巷弄的火鍋店---日月鎊品火鍋

這是家特別的客製化火鍋店~~

熟悉安平的應該對這不陌生 在消防局後面

不過不留意看 還真不知道這是一家火鍋店 看著招牌 很不像是餐飲店~~~

星期六上完課後 派給熊胖一個任務 走路到安平來迎接我下課 

誘餌就是承諾讓他吃肉吃到爽!!!

不囉嗦!!滿滿的一盤肉 直接進了熊胖的五臟廟內

七千多步消耗的卡洛里瞬間回來了~~~

就是網路上的這盤肉 讓我覺得來朝聖一下~~~

一、二樓都有座位,簡單的設計 窗明几淨

被安排在面對馬路的位置

可惜沒什麼景色 不然會更好~~~ 

餐具是一系列的 典雅的造型中和了一下狂吃肉的豪邁

菜單很有趣~~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很清楚

先從1.飽足感開始

肉和海鮮的總類很多 可以客製化

想要大嗑肉類的可以直接來個20oz

3oz就是普通火鍋簡餐店的分量  還有7、13和20oz的選擇

我們選擇13oz的國花豬 (468元-一個SET)

這照片是已經夾走上頭三片為了讓大家更一目瞭然它的分量

選完肉品後繼續下個步驟

2.品湯頭

有爽湯、元湯、白湯和紅湯四種選擇

目前全部都不須再加價

也就是點了肉類後,價格即是整個SET的價格

當天我選擇元湯--也就是雞湯(如下圖)

一上來先喝一口~~是我喜歡的雞湯味

感覺得出店家應該在這湯上下過功夫

熊胖選擇紅湯-有點類似東南亞的叻沙湯

味道不淡~~香料味濃郁 不難喝~~

但 不會酸 不會辣 如果想吃酸辣版的叻沙湯可能會失望

選完湯頭繼續下個步驟

3.選佳餚

這是菜盤的部分,這部分的貼心讓我頻點頭呀

普通火鍋店的菜盤總是有很多火鍋料在其中

對於不愛吃火鍋料的我 總是浪費或硬塞給別人

這裡的菜盤可以自由配 名稱也很有趣

大團聚-正常版

菇道中人-餃類換成菇類

群餃搖搖-特多餃類

蔬食一冊-全是蔬菜

你看!!!有沒有很客製化~~我想 這種感覺只有不愛火鍋料的人可以跟我來個五!!!

左邊是大團聚 右邊是群餃搖搖

4.最佳配角

有冬粉、白飯、薑黃關廟麵和科學麵可以選擇

薑黃關廟麵是招牌 看起來很厲害 但現在還在我家冰箱裡~~

因為~~說實話 菜盤威力不小 整個飽足感十足

不算小鳥胃的我第一次有吃到撐完全吃不完的窘境

5.甜點、飲料

飲料部分有奶茶和麥茶可以選~~~

老闆說奶茶是類似印度奶茶 茶味重的~~

但~~~喝了一口 是我當天最不滿意的一個部分

好淡~~不好喝

不好喝的奶茶~~不過!!瑕不掩瑜~~畢竟我不是來飲料店

這是甜點-草莓大福

冰冰涼涼 很適合在吃完火鍋後享用

當天打卡送的沾醬~~

強烈建議 如果你不是翹班或翹課或帶小三不能被發現行蹤的

一定要打卡兌換~~這沾醬很好吃

除了套餐還可以單點~~

這是我們加點的櫻桃鴨128元

份量不少 肉質好吃

這是一套餐的全貌-海鮮群星(260元 不用服務費)

有鑑於熊胖狂點肉 所以我選擇海鮮

海鮮也是有分份量多寡  我點最低階的260元餐

整體而言海鮮很新鮮~~分量足夠 而且不用加服務費就是260元

260元大大飽餐一頓 CP值很高~ 

把海鮮換成了肉盤就是468元的國花豬套餐~~一樣不用加一成服務費

整頓下來 肚子很飽足 環境也很不錯~~~是個推薦的餐廳!!!

日月鎊品火鍋

住址: 70843台南市安平區永華十街33號

電話:  06 293 2828(建議先訂位~~)

時間:平日17:00~21:30 假日12:00~14:00  17:30~21:30

公休日:星期二

 

 

 

arrow
arrow

    熊*唐的冒險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