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吋盤早午餐

好久沒有吃早午餐了~~

除非有要久坐或是和朋友聚餐才會想到早午餐~~

畢竟早餐一客就要花掉兩三百元 著實不便宜呀!

而且在我心中許多早午餐不過就是將許多食物做擺盤,而價格就會三級跳~~

想起小時候哥哥絕對不吃簡餐店

他總是說著,簡餐店就是把自助餐用盤子裝一裝 再加點冷氣和裝潢而已~~

不過雖說如此,我也認同店家給你裝潢和冷氣,使用者付費是天經地義的

所以我不會認為早午餐、簡餐店收費太高不合理

只是端看當下我是否需要享用到那樣的環境和服務~~

這幾年,較平價的早午餐店如雨後春筍般,越來越多

從知名的濰克、里歐到今天去吃的六吋盤

都是以較便宜的價格吸引想兩餐當一餐的顧客群,

而今日的我們,好不容易訂到晶英下午茶(吃完再來分享)

再加上同事推薦家附近的六吋盤,於是在賴完週六床後,開心地前往~~~

六吋盤位於立賢路和育德二路的交叉口,我記得之前是<L'angolino安格里諾>餐廳

<L'angolino安格里諾>每每經過人都不少,也是我的口袋名單

沒想到還沒去吃,就停止營業了,換成了六吋盤早午餐了

門口是候位區,貼心擺放了幾張椅子和板凳

這天,我們九點十分左右到達,店內已經客滿,我們是候位第一

等了大約五分鐘,很幸運的就進去店內了

6吋盤早午餐

琳瑯滿目的菜單

單點的部分價位和一般早餐店相去不遠

選擇很多,要把選項都吃完可能需要耗時一個月吧

6吋盤早午餐

店內裝潢很雅緻放鬆

正面和側面都有大片的落地窗 引進大量的自然光

加上幾盞燈和乾燥花的點綴

整間店明亮富有生命力,是我喜歡的鄉村風格

店內很熱鬧,很適合帶小孩一起來用餐,但喜歡寧靜的人可能要考慮一下了

6吋盤早午餐

畫完菜單後直接前往櫃台點餐

服務人員年齡都很年輕,十分有禮貌

櫃台後就是廚房了 我們的位置剛好緊鄰廚房

不過不會有油煙味 邊吃著早餐看著忙碌的人們 也是一番趣味

6吋盤早午餐

熱拿鐵 55元

6吋盤早午餐

咖啡牛奶40元

套餐加價菇蕈濃湯28元

服務人員分工不錯

點完餐一坐下,飲料和濃湯就立刻上桌了

價格不高 飲料喝起來中規中矩 沒有特別驚豔 但也不至於是個雷~~

濃湯部分上面有加奶泡和肉桂粉,點餐時有詢問是否能接受

初見濃湯時,心中小小抱怨了一下,為什麼是用紙碗裝?

喝了一下覺得味道很不錯 很像去義式餐廳會喝到的卡布奇諾濃湯

此時看廚房一碗一碗端出用透明玻璃碗裝的濃湯 

我想 可能剛好我點的時候玻璃碗用完了~~~看在大家都很忙的份上 也就不計較了

6吋盤早午餐

熊胖點的-英式炸魚排佐香料炸雞(160元)

現在早午餐擺盤都很豐富的感覺 色菜鮮豔

上菜時 薯條和麵包都是溫的 有些小失望!!我愛吃熱食呀!!

但還好魚排跟炸雞都很熱~~

魚排-味道對我來說有點甜,裡面有些許湯汁,還可以接受

炸雞-屬於時間炸比較久的炸雞,裡面汁液不多,不過咬一咬很香,加上是熱騰騰的,我們還挺喜歡的

薯條-就是薯條,還可以,但覺得份量有點少。

糖霜麵包-雖然不會熱了,但口味還不錯,我喜歡。

沙拉-蘋果香吉士都很甜,沙拉醬感覺應該不是自己做的,生菜還算新鮮,整體而已,還可以接受

還有一杯小優格被麵包蓋住了,真的是小優格,跟沙拉醬容量一樣大,覺得太少了,不夠大器

總結,雖然價格看起來似乎比較便宜,不過外面兩百多的早午餐通常有附飲料,這邊的飲料需要自己再加價,CP值沒有想像的高

6吋盤早午餐

我點的打拋小豬蛋餅家15元乳酪絲(65元)

我很喜歡打拋豬 台南前幾年也開始流行打拋豬蛋餅

吃過了少爺手作、阿杰、呂蛋餅的,

今天特別點的六吋盤的來比較看看,

這個口味挺合我的胃口,裡面濕潤,肉不少,而且是吃得到肉的感覺不是只有肉末

蛋餅皮相較於其他家比較普通,但口味毫不遜色

6吋盤早午餐

六吋盤採自助式,吃飽自行將碗盤放置碗盤回收處

6吋盤早午餐

今日用餐兩人348元 

整體感想,是個假日想出去吃吃早午餐可以接受的地方,

店內環境舒適,十分放鬆

餐點雖不到超級好吃,但也還不錯

6吋盤早午餐

擺盤都好繽紛呀~~用繽紛來迎接早晨,真好

6吋盤早午餐

外面就可以停機車 很方便

而且店家的玻璃是外面看不清楚裡面的,我喜歡

不喜歡一直被路人觀看的感覺

 

其他早餐好選擇

找餐

豐隆三明治

 

六吋盤早午餐

台南市北區立賢路一段135號

6:30 - 14:30

06 251 3671

 

 

arrow
arrow

    熊*唐的冒險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